多米尼克•斯特劳斯-卡恩(Dominique Strauss-Kahn)周三说,如果他在一场性派对期间伤害了一名前性工作者,那么他表示道歉。他还坚称,他不知道他被控帮助组织的那些派对上的女子是收钱参加的。

面临“严重拉皮条行为”罪名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(IMF)前总裁,昨日在里尔法庭上进行第二天作证。他说,他以为那些派对上的女子都是自己要来的,并补充称,有时候“很难知道”女人是否真的享受性爱愉悦。

他作证之前,一名被称为Jade的前妓女在庭上作证,称斯特劳斯-卡恩在没有征求允许的情况下对她进行肛交。她表示,那是一个迹象,表明他“肯定知道”她是为了报酬才参加派对的。

检方正试图构建大量证据证明,斯特劳斯-卡恩知道2008年至2011年期间那些派对上的一部分女子是妓女。Jade是检方的关键证人。此案正由四名法官(两男两女)组成的合议庭进行审理。

斯特劳斯-卡恩和另外13名男子站在被告席上。他否认有关他为上述期间在里尔、巴黎和华盛顿举行的性派对输送女子的控罪。如果罪名成立,斯特劳斯-卡恩将面临最多10年监禁和大笔罚款。

Jade表示,这一事件发生在2009年秋季,地点是在布鲁塞尔的阿米戈酒店(Amigo hotel)。那天,她驱车带着斯特劳斯-卡恩从比利时乡间的一个性爱俱乐部到达该酒店。

“有那么一刻超出了不愉快的限度,”她说道,眼泪夺眶而出。“如果他问了我,我会说不行。我不喜欢那样。”

她补充说,由于有那么多人在床垫上,当时的情形“就像一个肉货市场”。

斯特劳斯-卡恩称,如果他伤害了她,那么他表示道歉,但他告诉法庭,他“不知道Jade反对”肛交行为,并补充说,他“对当时的实情竟然是那样感到遗憾”。

他表示,由于他是在一个浪荡客俱乐部遇见她的,他以为她是一个“放荡不羁的人”,不知道她是妓女。

“我承认,我在性行为方面比一般的男人更加粗野。我对所有的女人都一样,”他说道。“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个妓女。”

周二,斯特劳斯-卡恩曾将性派对定义为男人和女人“为了做爱的快感而在一起聚会”。

曾经有望竞选法国总统的斯特劳斯-卡恩一脸憔悴,但表情平静。他说,一般而言,浪荡客俱乐部不会有很多妓女。

“她们像飞鱼,她们存在,但你不会经常看到她们,”他告诉法庭。

庭审从上周开始,预计将持续三个星期。

译者/和风